對岸的小米在今年的3月底時又冒出了個新玩具「小米4口USB充電器」,由於是新上市的產品又是C/P值超高當然也是造成了搶購;對於充電器有難解之癮的我當然也會想入手玩玩,心裡雖然想著要入手但日子久了確也忘了這件事直到前幾天某位好友又偷偷摸摸的自行團購了一批才想起自己還沒入手這個充電器玩玩;既然東西入手了那就來開箱並試試有多大的能耐......

DSC_0205.JPG

文章標籤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起假面騎士(台譯:假面超人)很多五、六年級生應該是不陌生,由於當時的時空背景並沒有真正的完整進來臺灣;詳情請參考http://www.hyes.tyc.edu.tw/~m78/maskedrider.htm

這次來日本自由行在第二天(15日)搭電車時發現了有假面騎士與東京Metro合作的蓋章換取完成禮的活動,除了借此活動推廣東京Metro的定期票功用(外國遊客可購買1~3日劵)並讓廣大的騎士迷還能再看到各騎士的招牌動作(姿勢)重溫一下舊夢。
文章標籤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市售USB充電器都是以單一輸出為主流,近年來外出旅行的風氣越來越興盛雖然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攜帶行動電源以增加手機或平板的續航力,但個人所擁有的也不可能只有一部手機或是一部平板!但行動電源的電力也總會有耗盡的時候,在外玩了一天回到住處(旅館)第一件事就是為手機或是行動電源充電,能夠一次就可以同時充手機與行動電源或是平板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就因為有這樣的需求也就會有雙輸出或是多埠輸出的USB充電器;今天就來為大家做做簡易的雙USB與多埠輸出的充電器測試,在此先聲明一點:今天所測試的產品都是花自己的錢所購買的完完全全沒有所謂的"廠家贊助"喔!!!!!

DSC_0617.JPG

文章標籤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聽到Innowatt這個品牌是在某個部落客的線上購買網站且有註明了是"郭董"旗下所經營的眾多品牌之一,且該產品線又幾乎是以Iphone的配件為主。恰巧一直再尋找雙USB並且能有2A輸出的充電器,正好該品牌有兩款充電器都是雙USB並且也是2A輸出,就先入手了可更換插頭以利可到各國都適用的Power Mini充電器。

DSC_0591.JPG

文章標籤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女王每次出國的同行好友常在問行動電源的問題,且這次的日本行恰巧這位好友也同行了經詢問後原來這位好友身上的行動電源雖然容量接近10000mAh(轉換後的容量約為6000mAh左右)但由於輸入僅能以1A的方式充電所以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將電池充飽,相對的也造成了使用上的困擾。而我身上就帶了華碩初代ZenPower 9600mAh容量的行動電源出國使用且入手價也很合理C/P值也高,回台後就幫她訂了一顆;好讓她在出國時可以讓她安心的使用。廢話說完了就該來看開箱了.....

 

文章標籤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把文章從WordPress轉移到痞客邦,WordPress不是不好用只是在架構上對我來說似乎龐大到不知道該從何處著手,且在於我並沒有CSS 語言的基礎所以整個部落格的文章編排一直調整不到我想要的格式。轉而使用痞客幫在容易調整與簡單的基礎後台管裡就能達到我所想要的版面,在新窩落成後也將不定時的爲新入手的裝備與玩具編寫開箱文;對於所編寫的文章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留言且我也會盡量在第一時間作回覆,謝謝!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從某個粉絲團裡得知小米終於發售有支援雙向QC 2.0的行動電源,除了有支援雙向快充(QC 2.0)還支援小電流輸出,更特別的是竟然使用了最新的USB界面----USB Type-C接孔為輸入端,而且又是使用鋰聚合物電池這樣體積絕對是輕薄好攜帶。

T1.ybgBQLv1RXrhCrK

文章標籤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148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uick Charge 2.0(QC 2.0)到底對於行動電源有甚麼影響?目前市面上有支援QC 2.0的行動電源不多但國內廠牌的ASUS 所販售的Zen Power Pro就是其中一款,但該款行動電源僅有輸出有支援QC 2.0但唯一慶幸的是完全符合國內BSMI規範的產品;手機有支援QC 2.0且行動電源也支援當然能讓沒電的手機能快速的回充且充飽這對成天在外頭努力拼業績的業務們當然是好啊,但是.....行動電源讓手機充飽了相對的行動電源本身相信也所剩無幾的電力了!如何讓電力幾乎耗盡的行動電源能再次充飽後出勤當然就只有依靠QC 2.0快速的將行動電源充飽然後再次出勤,既然QC2.0能讓手機加快了75%的充電速度那應用在行動電源上是否也有這樣的效果,那就來試試看吧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相信應該許多人身上都有行動電源,但或多或少會出現怎麼身上的行動電源沒電時回充都好慢的疑慮;今天就用數據來解釋對行動電源充電時的快慢差異,首先要提的這次的試驗並不會把QC 2.0的規格列入,由於QC 2.0尚未達到"完全"普及所以不就將這樣的規格加入試驗的行列。

祈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